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于远望副书记深入学工部、团委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于远望副书记深入学工部、团委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校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08 12:20:4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校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12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深入学工部和团委,为大家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进行宣讲解读,学工部和团委所有成员到场参会。

 

 

于远望首先强调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在国际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并取得高度评价。随后,于远望从五个“弄清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仔细解读。一是要弄清楚主题;二是要弄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特别是在军队建设和生态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三是要弄清楚我国目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四是要弄清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内涵;五是要弄清楚党的十九大报告里面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新要求。

于远望强调,团学干部要学通、弄懂、做实十九大精神,要读原文、悟原理,结合自身工作,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行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每一名学生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2017年12月8日校团委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