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17:13:57 点击数:

推进会现场


2017年12月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蒲济生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处室及院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蒲济生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陈震霖详细汇报了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整体方案、前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任务和工作计划。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崔晓萍、药学院院长唐于平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具体汇报了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就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蒲济生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是我国学位授权审核制度、学位授权点建设和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就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置于我校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二是科学规划,扎实推进,以学位点合格评估为切入点,找准问题,理清思路,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三是完善制度,提升内涵,形成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常态机制,做好学科发展规划,切实加强内涵建设。(2017年12月7日研究生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