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我校举办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组织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06 18:05:43 点击数:

 

 

2017年12月5日晚上,我校举办了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副书记康亚国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书记、副书记、培训班辅导员以及8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康亚国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作了重要讲话。刘书记对办好本期培训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是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二是要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学习培训效果。刘书记强调,要通过培训,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补精神之“钙”;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争做先锋模范,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要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年学生要脚踏实地,掌握本领,不断增强为实现“中国梦”的责任担当;三是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刘书记要求,各位学员要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加强管理,严格考核,强化培训的严肃性,确保培训取得显著效果;各位青年学生要践行先进,争当“五个模范”,真正在班风、学风、校风、构建和谐校园中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作用。最后,刘书记希望培训学员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四个意识”,思想上高标准、行动上严要求,时时锻炼党性修养,处处加强实践锻炼,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康亚国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刘书记讲话精神,牢记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牢记责任担当、牢记纪律规矩,守正致远,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闫平慧在开班典礼上宣读了《关于举办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开班典礼结束后,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作了《党的性质》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班从12月5日开始,到12月13日结束,首次以3001、3002、3003教室视频同步直播方式进行。采取专题辅导、实践教学、座谈讨论、撰写心得、学员自学、结业考核相结合方式进行。通过集中培训,使学员们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明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十九大报告,真正解决学员们思想上、行动上入党问题,切实提高学员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素质。(2017年12月6日组织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