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审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06 17:27:46 点击数:

 

 

2017年12月5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纪委书记刘新平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纳入此次审计范围的12位处级领导干部、被审计部门现任负责人、审计工作委员会成员、审计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长闫平慧主持。

会上,闫平慧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贺青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所需资料要求。

刘新平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看待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既是审计部门依法依规履行监督职责的常规化工作,也是学校加强干部管理抓住关键少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更是保护干部,促进领导干部有效作为、切实履行应尽职责,推动工作的重要途径。二是要认真配合积极准备,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被审计干部及部门要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及时确认审计证据、及时反馈意见;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各自职责范围内,积极协助审计组做好相关工作;审计组要严守程序,依法依规实施审计,确保审计质量。三是要严格审计纪律。审计组要在审计工作中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坚持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纪律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要依据相关制度进行客观研判和综合分析,客观做好审计结论。2017年12月6日审计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