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六)

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六)

四学院联合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文艺晚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13 18:26:30 点击数:



金秋迎盛会,共启新征程。在全党全国人民的热切期盼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十九大思想,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人文管理学院以及外语学院四院联合举办以“坚定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晚会,以此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学工部、校团委及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党总支部分领导及老师出席晚会。

2017年11月9日晚七点,四院师生欢聚会展中心,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序幕,热烈欢快的舞蹈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共分“豪情壮志,党风篇·颂”,“斗志昂扬,爱国篇·情”和“激情澎湃,时代片·华”三个篇章。合唱《国家》《相亲相爱》《走向复兴》,朗诵《党旗飘飘》《祖国,我爱你》《祖国带我飞翔》以嘹亮的歌声、深情的诵读赞颂祖国伟大成就,表达出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歌舞《Lean  on》、《映山红》以优美的舞姿献礼十九大同时也展现我们新一代青年人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话剧《我要入党》、小品《特殊任务》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向观众传递和表达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的理念,积极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美好愿望。嘻哈曲苑社、武术协会和国乐社带来的相声《智取威虎山》、《武术串烧》和舞蹈《礼仪之邦》生动的展现了我国的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激发了师生对中国文化的深深自豪感。

此次文艺晚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通过合唱、朗诵、话剧、舞蹈等形式表达着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和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庆祝,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2017年11月13日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外语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