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我校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10 16:20:41 点击数:

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7118日下午,我校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仪式在3001报告厅举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学生辅导员参加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闫平慧主持。

 

党委副书记康亚作总结讲话

 

纪委书记刘新平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报告

 

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张忍成作《基层党组织基本职责与工作方法》的报告

 

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作发展党员工作专题报告

 

培训班赴马栏开展实践教学

 

受刘勤社书记委托,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从思想重视,组织有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践教学,强化党性;主题鲜明,成效显著等四个方面对培训班进行了总结。

针对巩固和扩大培训成果,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康亚国强调:一是融入中心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其在政治引领、规范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中心工作方面的作用。二是把党支部建成党员之家、教师之家。要加强改进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把讲政治要求贯彻教学科研全过程,着力引导广大教师做到教书和与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规范开展教师党员党内学习教育,加强教师党员党性修养。要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规范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制度、谈心谈话制度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三是把骨干教师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教学科研和管理骨干。要创新举措,着力培养党支部书记成为“双带头人”。

 

 三位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言

 

在结业仪式上,三位党支部书记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岗位职责、支部工作以及对本次培训的认识、收获和感悟等方面作了汇报交流。

本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为导向,以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教育、党务工作能力为主要内容,学校编印了培训学习资料,组织了4场专题辅导报告、3次现场教学、1次分组讨论、1次工作交流,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集中培训,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对十九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加强,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71110日党委组织部来稿  /郭琦  /王军威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