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会

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会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03 18:05:11 点击数:

 

2017年11月1日下午,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会在我校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校副校长唐志书主持各二级院(系、中心)负责人、科技处处长孙静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唐志书首先讲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情况是高校科研水平的重要体现,也是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的重要方式。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近年来,在各级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全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立项数量稳步提升,尤其是2017年度国科金获批立项23+1项,创历史新高。在全国高校排名第291位,在全国中医药院校排名第15位,省属高校排名第7位。希望各院系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切实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随后,孙静对我校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对申报流程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最后,唐志书对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务必做好宣传动员,抓好落实,认真做好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二是各单位要严守时间节点,齐心协力把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安排落到实处;三是各单位重点做好标书质量提升工作,可以校内校外相结合,多请本学科相关领域专家反复修改,严把质量四是科技处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力争2018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新突破,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得到新发展。2017年11月3日科技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