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我校举办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组织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02 09:58:14 点击数:

 

开班仪式现场

 

2017年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3001报告厅举行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校领导,全体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学生辅导员近300人参加,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

 

党委书记刘勤社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刘勤社作重要讲话,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举办党支部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明确角色定位,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严格培训学习,切实提高培训效果等三个方面明确指出举办党支部培训班目的意义,重点强调了党支部书记应该具备的能力和素质,要求党支部书记明确角色定位。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支部工作的主持人。始终做到心中有责、乐于做事、善于做事;做党员干部的贴心人。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民,善于做思想政治工作;做“四个一流”建设的带头人。坚持立德树人,在教学科研中做好表率,积极实施追赶超越;做严守纪律的监督人。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戒,把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关。同时从潜心学习、提高党务能力;严肃纪律,建立良好学风;学用结合,助推追赶超越等三个方面对办好这次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委副书记康亚国总结指出,刘书记的讲话紧扣十九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密切结合学校党支部工作的实际,对于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促进学校中心工作落实等方面主体作用,培育支部书记成为党性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的党建带头人、学术带头人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按刘书记的讲话要求,树立良好的学风、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做到“五个带头”,带头讲政治、谋发展、创佳绩、比贡献、树形象,真正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为新时代推进学校事业的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培训班首场报告

 

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张忍成教授作“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 首场辅导报告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闫平慧宣读了《关于举办2017年党支部培训班的通知》文件。开班仪式后,由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张忍成教授作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 首场辅导报告。(2017年11月1日组织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