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全面安排部署2017年党风政风巡查和党务政务督查工作

学校全面安排部署2017年党风政风巡查和党务政务督查工作

作者:纪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02 09:17:20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我校2017年党风政风巡查和党务政务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勤社、校长刘力、纪委书记刘新平、纪委副书记赵娴、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院(系)部负责同志、两所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新平主持。

会上首先就《陕西中医药大学2017年党风政风巡查和党务政务督查工作安排意见》《陕西中医药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两个文件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对各单位进一步做好巡查督查考核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刘勤社、刘力分别讲话,就此项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会后,刘新平还主持召开了巡查督查工作组会议。

刘勤社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党风政风巡查和党务政务督查工作,既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举措,更是从严管理干部、加强对干部培养、评价、考核的重要途径,是落实“三项机制”的重要抓手,他希望各部门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善做善成,及时总结经验、改进不足,通过巡查督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提升学校整体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有力抓手。

刘力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此次巡查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工作;二是要以此次巡查督查为契机,加强工作学习和交流,补短板、强弱项、重提升;三是要注重将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专项工作与巡查督查紧密结合,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扎实开展工作。

刘新平总结两位领导的讲话并谈了四点体会,一是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和学校发展全局的工作高度出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巡查督查及责任制考核工作;二是必须落实好巡查督查工作中所涉及的各项工作任务,按要求做好准备工作,按时间安排,落实到位;三是工作必须取得实效,要通过工作实效检验巡查督查是否得力、纠错纠偏是否准确、整改落实是否到位;四是要做在巡查督查的基础上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评定工作,严明纪律、奖惩结合,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在刘新平主持召开的巡查督查工作组会议中,就工作组扎实做好此次巡查督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征求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完善部分环节的工作,细化落实工作开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刘新平要求工作组要坚持讲原则、守纪律、抓重点、辩研判、认真查、坦诚谈、公正评,做好巡查督查各方面具体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边行边改,协调推进,客观公正,将此次巡查督查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做常,为促进学校工作健康高效开展发挥有效作用。(2017年11月1日纪委办公室来稿 文/郑方)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