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二)

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二)

临床医学系“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临床医学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03 14:55:33 点击数: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激励临床学子成就梦想10月15日,临床医学系团总支组织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经过前期初赛的层层选拔6名选手进入决赛。

    特邀临床医学系副书记、副主任黄峰老师学工部内派老师祖老师团总支书记杜旭晨老师辅导员孟璠老师系团总支副书记罗羽杉、学生分会主席顾子超担任评委。比赛由李嘉源同学主持。

    比赛现场苏诗语、法尼、闫双星、卜煜菲、马伽君、李云义六位选手围绕“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和真实感受,声情并茂,歌颂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以及表达自己浓浓爱国情怀。精彩的演讲配合着悠扬的旋律使观众深受感染,选手和在场观众的现场互动也引发了同学们深深的共鸣,博得阵阵掌声。最终,通过评委严谨认真、客观公平的评判,李云义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法尼、闫双星获得了二等奖,马伽君、苏诗语、卜煜菲获得了三等奖。

比赛最后,黄峰老师为本次演讲比赛做出精彩点评。黄峰老师对团总支开展此次活动表达感谢,同时指出希望同学们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个人梦就是中国梦,实现个人梦就是实现中国梦。指出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给人民描绘的未来蓝图,中华民族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中国共产党做的事情真正惠及到了人民。最后,他强调,作为医学生,同学们要共筑人类健康梦,要对自己的未来有一定的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在会后做好自己的五年规划。

此次比赛引领我系学生以奋发向上的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同时也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学生的思想建设,为我系精神建设方面起到推动作用。2017年10月23日临床医学系来稿 /沙悦 图/临床医学系新媒体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