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聘任暨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聘任暨工作部署会

作者: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2 18:04:15 点击数:

 教学督导专家聘任暨工作部署会


9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聘任暨工作部署会。根据审核评估反馈意见,新一届教学督导组以资历深、名望高、业务精的退休专家为主,初步体现了教学督导专家从兼职到专职的转变。副校长王瑞辉、教务处处长杨景锋、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副主任卫昊及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瑞辉主持。 


副校长王瑞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督导组组长赵天才教授发言


 

 

颁发聘书


卫昊宣读了《陕西中医药大学关于调整校级教育教学督导组成员的通知》,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任务及新修订的督导专家管理办法(草案)。随后王瑞辉、杨景锋、卫昊为教学督导专家颁发了聘书。

督导组组长赵天才教授代表新一届教学督导组作了表态发言。强调全体督导专家要珍惜这份荣誉,高度重视督导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参与各项检查评估,广泛征求师生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督导组其他专家围绕教学督导工作计划等内容等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杨景锋从督管结合方面简要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强调教学管理工作将从认真落实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深化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提升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制定激励奖励机制等方面出新招,求实效。

王瑞辉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专家长期热心和支持学校教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发挥教育教学管理和学术专长,坚持问题导向和目的导向,更新督与导的工作思路,认真履行督教、督学、督管职能,扎实推进教学诊断和改进。同时要求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要尽快协调专家办公场所,改善专家工作条件;要多措并举,优化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的整体设计,体现全面督导,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的原则,不断提高我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17年9月21日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来稿 文/赵陶、卫昊 图/曹路喆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