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与3家医院合作建研究生培养基地

我校与3家医院合作建研究生培养基地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7 15:40:43 点击数:

我校与西安市儿童医院签订“研究生培养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牌

 

我校与西安市中医医院签订“研究生培养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牌

 

我校与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签订“研究生培养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牌

 

911-15日,陕西中医药大学先后与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西安市中医医院、西安市儿童医院3家医院签订研究生培养基地合作协议书,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刘力、副校长蒲济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吴强驹、党委书记张杰,西安市中医医院院长赵锋、党委书记罗少波,西安市儿童医院院长李安茂、党委书记王力平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医院方对我校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对陕西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对医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从历史沿革、医疗水平、学科建设、科研能力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概况。医院方表示,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建立既有利于学校医学类专业学生的培养,也极大的促进了医院医疗水平、学科建设、科研能力、教学能力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全面发展。

刘力校长代表陕西中医药大学党政领导及广大师生员工,对医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医院在临床医疗、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显著的成绩,希望校院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在研究生校院培养方面做好紧密合作,探索科研合作项目与高层次人才校企联合培养有机融合的新模式和长效运行机制,培养高层次医学专门人才,促进校院共同发展。

蒲济生副校长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学位点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他指出校院双方共同设立研究生培养基地,对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揭牌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医疗实践,为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2017919日研究生院来稿  /郑园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