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台湾嘉南药理大学校长陈铭田一行来我校访问

台湾嘉南药理大学校长陈铭田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8 16:46:31 点击数:

915日上午,台湾嘉南药理大学校长陈铭田一行来访我校,学校校长刘力、副校长蒲济生亲切接待了陈校长一行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陈铭田校长表示两校的合作由来已久,基础扎实,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加强学生交流合作的基础上,拓展教师交流合作的部分,开展科研合作,诸如在不同气候条件下中药材品质的影响研究、温室工厂化种植、污染检测分析等方面开展合作。

刘力校长表示,两校作为老朋友,多年来双方在学生交流方面愉快,下一步要多给双方的教师多提供交流机会,开展科研合作,陕西对于中药材种植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学校愿意与嘉南药理大学一起,发挥传统优势、合作创新,共同促进中医药健康事业发展。


 

会后,在副校长蒲济生陪同下,陈铭田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医史博物馆、药学院和药用植物园。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2017915日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