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泰国洛坤中医协会常务理事MRS.SRISUPAP THONGSAI一行来我校访问

泰国洛坤中医协会常务理事MRS.SRISUPAP THONGSAI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8 15:56:05 点击数:

914日,泰国洛坤中医协会常务理事MRS.SRISUPAP THONGSAI、泰国洛坤省立法院副议长MRS.BOONYANUT SOMPAN行政院办公厅秘书长MR.KREERUT THONGSAI一行来我校访问,学校副校长蒲济生亲切接见了来宾。

双方就中医在泰国的发展及立法情况进行了探讨,MRS.SRISUPAP THONGSAI表示在泰国人们很信任中医,也更倾向于使用中医的诊疗手段治疗疾病,希望通过此次与学校交流能够开阔思维,建立友好的长期关系。蒲校长表示陕西中医药大学愿意与洛坤中医协会及泰国的高校携手,在科学研究、师生交流、联合培养、医疗技术推广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随后,MRS.SRISUPAP THONGSAI一行参观了我校医史博物馆、五行文化园及附属医院。在附属医院,MRS.SRISUPAP THONGSAI观看了针灸科王卫刚主任为患者进行针灸、拔罐等中医特色疗法,听取了中医药在治未病的独特优势,并与肿瘤二科主任全建峰教授就中医治疗肿瘤的特色与优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2017915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