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

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6 22:06:43 点击数:

金秋结硕果,寒暑尽风华。9月16日-17日,学校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级新生。为更好地帮助新生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开启人生新征程,学校周密部署,各院(系)、各部门通力合作,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16日一大早,淅沥的小雨,丝毫不影响师生的迎新热情。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早早各就各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各个接站点、各报到处也早已准备妥当。新生在家长的陪伴下陆续来校报到,在志愿者同学们的带领下注册缴费、领取用品、体检……,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


校领导到迎新现场查看迎新工作情况


7:30,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新生报道处,与工作人员、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各点工作开展情况,学生报到情况等。校领导到每个迎新点亲切慰问作人员和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热情工作,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每位新生都能及时、顺利报到。

学校设置家长休息区,为没有雨具的新生和家长发放了雨衣,志愿者现场提供饮水、咨询等服务;接站车在汽车站、火车站设立迎新服务点;精心制作广播节目,播报入学教育、军训等各项安排以及生活指南等事项。贴心的“一站式”服务、快捷的报到流程、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赢得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给他们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入学体验。

各院(系)在16日下午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新生们将在9月18日迎来开学典礼和为期两周的军训。(2017年9月16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刘海燕 图/吴晨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