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4 21:14:48 点击数:


2017年9月14日下午,学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校领导和各职能处室、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主持。

会上,校长刘力传达了7月20日全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和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传达了省上相关领导关于陕西省委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办法》的解读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庄部长在会上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呈现出主题突出、以上率下、扎实规范、学用结合等特点和成绩,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建会传达了习总书记的“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精神。

党委组织部部长闫平慧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学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情况,对教师党支部定位、建设等进行了解读。

刘勤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地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刘书记要求,总书记“7.26”讲话是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通过这次学习以上率下,在本单位本部门进一步扩大学习,以学习促工作。刘书记强调,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近年来持续改进,在学习中注重把学习理论与研究解决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师生重大关切相结合,以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今后党委中心组学习要进一步落实省委的《〈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办法》,加强调研,创新方法,增强学习实效,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思想保障。刘书记还强调,要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最后,刘书记从迎接新生、教学、科研、思想政治教育、扶贫攻坚、“双一流”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稳定安全工作、二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目标责任考核、四个专项治理、干部队伍建设等十二个方面对近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2017年9月14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刘海燕 /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