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俄罗斯乌法青年企业家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俄罗斯乌法青年企业家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校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1 16:12:22 点击数:

蒲济生副校长代表我校与俄罗斯代表团团长、中小企业组织“俄罗斯支点”巴什基尔科斯分部执行经理卢克曼诺夫·铁木尔会谈

 

97日上午,俄罗斯乌法2017“中俄大学生创业孵化器”培训交流项目青年企业家代表团一行16人来我校访问交流。陕西省青少年交流与服务中心主任刘邵安、副主任马海亮及团省委工作人员随行。蒲济生副校长代表我校与俄罗斯代表团团长、中小企业组织“俄罗斯支点”巴什基尔科斯分部执行经理卢克曼诺夫·铁木尔在会展中心接待室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蒲济生副校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附属医院的概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完善合作机制,让更多的俄罗斯青年来我校学习传统医学,进一步发挥青年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的重要作用。

卢克曼诺夫先生对蒲济生副校长的欢迎表示感谢,他对我校的留学生培养表达了强烈的兴趣,详细询问了留学生生活、学习事宜,并希望有机会能继续到学校实地交流。

 

我校张磊子老师讲演《中华武术》

 

参观医史博物馆

 

卢克曼诺夫一行在五行园与我校学生一起演练了功法《八段锦》

 

会谈后,卢克曼诺夫一行观看了我校张磊子老师讲演的《中华武术》,参观了我校医史博物馆、解剖标本馆、校史馆,并在五行园与我校学生一起演练了功法《八段锦》。卢克曼诺夫一行对我校传统医学、武术及健身功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此次“中俄大学生企事业孵化器”培训交流项目由团中央书记处批准,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俄罗斯青年联盟合作开展,共青团陕西省委承办,校团委、国际合作交流等部门参与了接待工作。(201798日校团委来稿  /高记  /曹鹿喆、李雪、王静、颜欣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