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基础医学院教学实验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

基础医学院教学实验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

作者:基础医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07 11:39:28 点击数:

日前,从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通知》(陕教〔201733号)获悉,基础医学院机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形态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分别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这是我院继2008年、2012年、2016年获批基础医学、中医诊断学和生物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来的又一大突破。

近年来,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实验室的建设,从实验室日常管理、环境改造、设备购置、实验教学内容更新、开放共享等方面全方位进行改革。这次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实验室的建设,完善实验教学体系和管理运行机制,提高实验课程的教学质量。我院将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2个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工作,为培养一流本科人才搭建更高、更好的实验平台。(201796日基础医学院来稿  /韩曼)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