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秋季全校干部教师大会

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学校召开秋季全校干部教师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04 16:28:49 点击数:

大会现场


2017年9月3日下午,学校在3001报告厅召开了秋季全校干部教师大会。全体校领导,全校处科级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学生辅导员,附属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行政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

 党委书记刘勤社作重要讲话

校长刘力讲话

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校长刘力从教育教学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对外交流合作、基本建设、保障服务、服务社会、和谐校园建设、脱贫攻坚、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二个方面肯定了学校上学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并深刻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和任务,立足学校实际与发展需要,对标追赶超越,明确提出下半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十项重点工作:一是坚持育人为本,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二是坚持学科引领,提升办学水平;三是坚持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层次;四是坚持需求导向,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五是坚持引育并举,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六是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七是坚持开放合作,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八是坚持文化铸校,提升文化建设水平;九是坚持改革创新,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十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党委书记刘勤社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刘书记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能力建设,进一步下大功夫狠抓工作落实,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干部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刘书记指出,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是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抓工作落实的能力的根本保障。广大干部教师加强能力建设要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要坚持有视野、有胸怀、有担当、有能力、有操守的“五有”要求。刘书记强调,学校对全校工作有宏观部署有顶层设计,各部门各单位有目标有责任,关键是进一步下大功夫狠抓工作落实:首先要细化目标任务,确保任务有安排、有检查、有结果、有反馈;要明确落实责任,把责任细化、量化、制度化;要创新工作方法,克服本领恐慌,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要严格考核追责,严格落实《陕西中医药大学二级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指导意见》,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

康亚国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充分凝聚共识。各部门各单位要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会议精神,学习刘书记、刘校长的讲话,做好工作部署和动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使会议的工作部署成为广大教职员工的自觉行动。二要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三要振奋精神,务求实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2017年9月4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刘海燕  图/王军威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