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范小璇副教授荣获“陕西省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称号

我校范小璇副教授荣获“陕西省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称号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04 10:44:55 点击数:

近日,2017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名单公布,我校附属医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中西医结合临床(脑外科)后备学科带头人范小璇副教授被确定为“陕西省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

“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我省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陕西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扶持和造就一批高水平优秀创业人才、科技领军人才和重点科技创新团队,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加强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创新型陕西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范小璇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外科学副教授、中西医结合脑外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国家执业医师考试命题专家,咸阳市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咸阳市中西医结合神经损伤与再生技术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咸阳市第三届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兼任世界中医药联合会方药量效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中医急症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急症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转化医学分会委员,陕西省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保健协会神经外科分会委员,《中华脑科疾病与康复杂志(电子版)》青年审稿人,《中国医药科学》杂志审稿专家。2017年9月3日附属医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