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参加咸阳市科技创新大会

我校参加咸阳市科技创新大会

我校与咸阳市共建咸阳市中药产业技术研究院

作者:党校办、科技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04 11:44:13 点击数:

728日下午,咸阳市科技创新大会在市委会议室隆重召开。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咸两院院士、驻咸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以及市级各部门、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巡视员郭杰受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长卫华同志主持。

我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同志作为驻咸高校代表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讲到,学校始终坚持产学研发展思路,与企业和科研机构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联合攻关、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已成为常态化。主要体现在强化平台建设,提升中医药科技创新保障;用活信息资源,助力中医药产业科学规划;利用人才资源,助力中药农业规模发展;整合创新资源,助力中药工业转型升级等四个方面。并表示,学校借大会东风,充分利用政府、高校、企业三大力量共同作用,通过系统化设计、制度化安排、持续化推进,构建政府引导建设、企业主体运营、学校广泛参与的科技创新格局,为科技创新各要素的整合、集聚与流动创造匹配的体制机制,为建设“富强咸阳、健康陕西”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长刘力代表学校与咸阳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共建咸阳市中药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框架协议”。

副校长唐志书作为咸阳市2016年科学技术最高成就奖获得者和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获得者被大会表彰。

党校办、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201784日党校办、科技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