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省属高校总会计师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省属高校总会计师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计财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16 21:20:16 点击数:

 

2017714,省属高校总会计师联席会议在我校5125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财政厅总会计师习云杰、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省教育厅财务处靳华锋处长、省财政厅科教文处董文红副处长,以及省属14所高校的总会计师等,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各高校上半年支出进度和课题研究进展情况。会议由靳华锋主持,王瑞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副校长王瑞辉致欢迎词


省财政厅总会计师习云杰讲话


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对各高校财务工作提出要求


省教育厅财务处靳华锋处长主持会议

省财政厅科教文处董文红副处长解读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三年规划

 

联席会上,各高校总会计师对经费支出进度及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做了汇报,董文红副处长解读了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三年规划,习云杰、刘宝平总会计师强调了本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性,指出这次是会计工作者的破解难题、攻坚克难的年度例会,对各高校的选题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大家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互联网+、科研经费管理、办学成本分担机制等与工作紧密相关的课题研究。同时,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省教育厅纪检组开展的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做好第一阶段的自查工作,细化责任,严格标准,扎实推进治理工作,也希望总会计师们要加强交流,加强协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全省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献计献策。(2017年7月15日计财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