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17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2017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作者:招生办公室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13 15:17:51 点击数:

 

711日,我校2017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会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瑞辉主持。

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办公室主任杨景锋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和《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汇报2017年我校普高招生工作安排,代表招生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承诺严格遵守工作人员守则,认真执行“十公开”“十严禁”“30个不得禁令”。

纪委书记刘新平强调了招生工作纪律要求:一是高度负责,认真履职;二是坚持标准,保证公平;三是遵规守纪、清廉招生;四是严查严办,执纪追责。

刘力校长指出,招生工作较往年来有进步,宣传范围更加广泛,宣传手段更加新颖。并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遵守纪律、严格招生;二是工作细心、认真负责;三是团结紧张、张弛有度。

王瑞辉副校长总结了会议内容,并要求招生录取小组成员要熟悉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熟悉高考改革制度,并以浙江省高考改革试点为样本,学习如何适应以后的招生规则。

自此,我校2017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启动。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sntcm.edu.cn/)或关注学校微信公众账号(sntcmjwc)随时查看录取动态和结果,我校不设置其他查询方式。(2017712日招生办公室来稿  /赵力  /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