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药学院院长唐于平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药学院院长唐于平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药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13 16:14:28 点击数:

 

77日上午,学校在3001学术报告厅召开药学院院长唐于平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刘勤社、校长刘力、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校长刘力主持。

 

党委书记刘勤社讲话

 

校长刘力主持大会并作总结讲话

 

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宣读《关于唐于平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唐于平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校党委决定,聘任唐于平同志为陕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原班子在药学院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简要通报了学校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药学院院长开展的系列工作。刘书记指出,唐于平研究员是全国优秀专家,业务素质强,科研水平高,是我校高端的紧缺人才,即将承担带领药学院专家团队共创未来的重担。他还指出,药学院人才济济、专家云集,学校为进一步创新发展率先在药学院公开招聘人才,今后将在引进更多高端急缺人才,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使学校在高层次人才的支撑下成为全国名副其实的具有浓厚陕西特色优势的一流大学。刘书记在会上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药学院在唐于平院长的带领下,找好定位,科学规划,寻求更好更快的发展;二是希望继续发挥优秀中药专家作用,为药学院作出更多贡献;三是希望新班子认真履职,精诚团结,形成上下互动、共同发展、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

新任药学院院长唐于平作了表态发言:第一,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学院情况;第二,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能力;第三,正确处理好管理工作与学术研究的关系,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管理中;第四,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

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冬青在表态发言中对学校重视关心药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对唐于平院长任职表示欢迎。她代表药学院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唐于平院长工作,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实现药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最后,刘力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目前处于追赶超越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面临发展的良好机遇,药学院是学校师资队伍实力最强的单位,希望药学院党政班子和教职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观念,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科学研究水平,相互帮助,相互支持,以事业发展为重,以人才成长成才为重,以教书育人为重,团结一心,使药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2017713日党委组织部、药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