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领导“七一”前夕看望离休老党员、老专家吕兰薰

校领导“七一”前夕看望离休老党员、老专家吕兰薰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7 19:13:17 点击数:

校领导看望离休老党员、老专家吕兰薰


6月27日是著名的中药学家、我校离休老党员吕兰薰教授90岁的生日。当天,校党委书记刘勤社、校长刘力、党委副书记于远望来到吕兰薰老师家中,为他送去了生日祝福,以及“七一”节日慰问。学校党校办、人才办、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慰问。

刘书记、刘校长一行与吕兰薰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吕兰薰教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老人生活舒适、家庭温馨非常欣慰,嘱咐吕老师保重身体,祝福老人健康长寿。交谈中,校领导向吕老师介绍了学校近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吕老师一同回顾了学校老一辈专家们在建校初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服务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重要贡献。

校领导还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要悉心照顾好老党员老专家的生活,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2017年6月27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刘海燕 图/李雪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