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集训营圆满结束

我校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集训营圆满结束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7 12:17:52 点击数:

 

6月24-25日,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备赛项目集训在我校南校区5205会议室圆满结束。活动特邀深圳前海贝塔价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杰、北京翼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创业导师杨诹、陕西艾微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樊翔宇等专家为我校10个省级复赛备赛项目进行了专题辅导。

几位专家从资本投资项目评审等方面对备赛项目进行了专题辅导、项目计划书一对一修改、路演及点评。通过此次集训使得各项目组在项目内容凝练、计划书撰写路演设计及视频制作等方面受益匪浅,为我校在后期省级复赛中取得好成绩奠定基础。(来稿:教务处,文/图:赵文堂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