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研究生吴楠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格

我校研究生吴楠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格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1 18:09:36 点击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结合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需要,学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导师院系推荐的方式、推荐我校2014级中西医结合基础专业硕士研究生吴楠参加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拟赴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经陕西省教育厅、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专家评审,下发《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通知》(留金发[2017]3109号)确定吴楠获得留学资格。他将于2017年下半年赴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胰腺病研究所进行为期4年的攻读博士研究生的学习。

作为我校首位获选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项目赴国外进行博士学位攻读的研究生,希望吴楠同学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圆满完成既定学习目标,不忘初心,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我校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楠,男,2014级中西医结合基础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红教授。研究方向,胰腺炎发病机制及中医药治疗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一篇(CSCD-C刊)。2017616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来稿  /陈婧  /陈婧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