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省属高校第二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第二季度工作

省属高校第二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第二季度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1 09:57:20 点击数:

查阅资料


2017619日上午,省属高校第二督导组组长、西北大学党委原副书记黄建民一行5人,到我校督导检查第二季度追赶超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汇报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党委副书记康亚国陪同汇报了我校第二季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精准扶贫、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

督导组认真查阅了我校第二季度“追赶超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精准扶贫和党风廉政6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支撑材料,对我校思想政治教育课的教学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

督导组对我校第二季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和具体要求。(2017年6月20日党委组织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