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获批54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我校获批54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9 17:51:12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25)文件,我校获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4项(创新训练项目43项,创业训练项目11项)。以上项目将参加国家级大创项目遴选。

此项工作自4月启动以来,经过各院系积极动员和组织申报,教务处共收到各单位推选的217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组织校内专家严格评选,推荐90个项目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选,最终获得省级立项54项。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主管教学的副校长、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任副组长,成员包括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负责大创项目的总体安排部署,制定了《陕西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规范了大创项目申报、立项、开题、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为我校大创项目的管理步入正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将进一步按照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结合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积极完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提供全方位支持。获批项目所在院系务必做好项目的实施、管理工作,提供相应的场地、设备、人力支持,实施严格有效的过程监控,确保项目按期结项。(2017616日教务处来稿  /陈丹丹、赵文堂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