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

作者:评建办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7 11:10:19 点击数:

工作会现场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5号教学楼512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校领导、评建办、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及全体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大会。校长刘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5个院系部和16个职能处室分别汇报了各自部门的整改方案,也对学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评建办对各部门整改方案制定的整体情况、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各部门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改方案提出了具有的意见和要求。

校长刘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受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委托,就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总体要求:一是过程值得总结,付出弥足珍贵。他简要回顾了评建工作历程,肯定了评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全校师生在迎评促建工作中表现出的团结一致、同心同向、爱校如家、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珍视,要坚持下去。二是明晰整改思路,全面抓好整改工作。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到位;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员参与、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确保整改成效。三是加强检查督促,统筹推进工作。要求整改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项目、落实到岗位;处理好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关系,统筹推进;评建办要加强检查督促。

刘力对整改汇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各院系部的重点整改工作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从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明确发展方向及目标定位;推进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职能部门制定政策支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站位要高,深入思考;进一步推进后期临床教学;持之以恒,为特色争光添彩等八个方面对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全校教职工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经验,完善整改方案,扎实推进整改,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实现追赶超越,再创学校事业发展新辉煌。(2017年6月17日评建办公室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