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暨颁奖典礼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暨颁奖典礼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3 18:23:00 点击数:

十强选手路演


611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峰,我校副校长王瑞辉、蒲济生出席颁奖典礼;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研究生、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及各院系负责人,大赛联络员老师、参赛团队师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瑞辉在致辞中对大赛的组织、评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大赛为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师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既丰富了理论知识、又提升了实践能力,更强化了创新创业思维和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希望获奖团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借力互联网,助推大健康。

“陕西秦姿化妆品有限公司”、“出院帮基于分级诊疗模式的智能化院后回访”、“Didi催乳分获冠亚季军

赵娴、张严磊、辛宝等十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称号。

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公共卫生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校赛由教务处主办,陕西光谷创业咖啡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西咸新区十一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大赛4月份启动以来,经各部门、院系通力合作,积极组织累计提交参赛项目500项,参赛学生2201人次。历经三次专题培训会、校赛集训营和100强晋级赛(BP初筛)、40强晋级赛(项目路演与答辩)、10强晋级赛(项目路演与答辩)、终极决赛(项目路演预答辩)等四轮比赛,最终产生金奖10个、银奖20个、铜奖40个。金奖项目中“陕西秦姿化妆品有限公司”、“出院帮基于分级诊疗模式的智能化院后回访”、“ Didi催乳分获冠亚季军、“出院帮—基于分级诊疗模式的智能化院后回访”荣获最具商业价值奖,“Didi催乳分获冠亚季军”荣获最带动就业奖,“参宝药园——中医药文化推广”荣获最具人气奖,“陪伴家”荣获最佳创意奖;赵娴、张严磊、辛宝等十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称号。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公共卫生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期,学校将根据本次校赛结果,推荐优秀项目参与省赛角逐,迎接挑战,争创佳绩。2017年6月13日教务处来稿 /卫昊、陈丹丹、赵文堂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