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医学技术学院获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

我校医学技术学院获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3 18:18:46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名单的通知》(陕教[2017]208号),我校医学技术学院被确定为2017年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建设单位,建设期3年,是继2016年药学院之后我校获批的第2个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建设,是贯彻落实中省“双创”重大决策部署,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四个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追赶超越”的主要内容之一。我校于2016年全面启动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主动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和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新需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培养德才兼备具有创新意识和能力的医药类人才为目标,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深化产学研合作机制,加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培育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在人才培养机制、课程建设、平台建设、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等方面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制度体系和初步的改革成果,初步建立了创新创业教育体系。

学校和试点学院将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开展招生选拔改革、大力推进协同育人、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改革考核内容和方式、强化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创新创业训练等建设内容,通过体制、文化、过程、方式、评价等五个层次创新,实现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目标。(教务处刘磊)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