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与俄罗斯萨拉托夫医科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我校与俄罗斯萨拉托夫医科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国际交流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2 10:55:43 点击数:


20176月4日,我校副校长王瑞辉带队,访问俄罗斯萨拉托夫医科大学,与米沙校长(Dr.Gromov Mikhai)进行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我校人才办主任闫平慧,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主任崔晓萍参加出访活动。

20155月23日,受娄勤俭省长的邀请,米沙校长来到西安参加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教育合作交流会”会议结束后,校长专程到我校陕西医史博物馆参观,了解中医药文化。此次回访,是对米沙校长2015年到访的回应,也是我校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国际合作的又一大举措。

王瑞辉一行参观了该校的教学、科研设施,并同米沙校长就开展中医药基础课程学生交换教师员工互换开展“N+N”或模式的教育项目联合推广生源拓展,共建中医药合作中心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敲定协议书细节,随后签署协议。 2017年6月9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来稿 /高  /闫平慧)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