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赴旬参加“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高校党外人士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启动仪式

我校赴旬参加“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高校党外人士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启动仪式

作者:党委统战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08 17:31:28 点击数:

陕西中医药大学医疗服务队

 

66日,我校组织8名医疗专家赴旬邑参加全省“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高校党外人士服务县域社会经济活动启动仪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玉明、省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咸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静、旬邑县委书记高玉峰、县长王旭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按下启动球。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为陕西中医药大学服务队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服务队魏耕树、胡珍渊、冷伟、孙康、骆向宁5位党外人士在县医院门诊楼前开展义诊,李仁廷、朱伟、童博3位党外人士到旬邑县医院外科、骨科进行了技术交流活动。当地群众非常欢迎专家下基层、咨询方便的这种看病方式,一大早就来到义诊现场咨询脑梗、呼吸、肾病、妇科、泌尿等方面疾病的预防及治疗方法,专家们逐一解答并提出治疗方案。近年来,我校附属医院多次组织医疗专家团队赴旬邑县开展公益诊疗活动,在县医院开展技术交流和传帮带,为贫困户送医送药,真正为当地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本次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教工委联合发起,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发挥统一战线特别是高校党外人士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旬邑县作为我省高校党外人士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试点县之一。启动现场有18所高校的50余名涉及农业、科技、医疗等专业的党外专家教授来旬进行智力扶贫、助力产业脱贫。(201768日党委统战部来稿  /李战权  /李战权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