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2017年学生干部培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

我校2017年学生干部培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

作者:学工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07 19:16:55 点击数:

结业典礼现场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 学校于5月9日至6月5日举办了2017年学生干部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在完成各项既定培训任务后,于6月5日下午隆重举行结业典礼。在结业典礼上,同时对培训班优秀学员、第二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决赛二等奖获得者、公寓文化节和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结业典礼由学工部副部长杜国辉主持,学工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学生专职辅导员和来自各院系的近30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结业典礼。

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王娇同学代表培训班学员发,她表示学生干部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同学的榜样做好桥梁和纽带,参与学生的管理谨记党的宗旨,努力为同学服务。学工部部长赵娴在典礼上讲话,希望广大学生干部提高觉悟,加强修养;顾全大局,识得大体;刻苦学习,争做表率。她希望同学们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自己,不负学校、社会、国家对青年学生的关怀和期待,有所追求、有所作为,成长为具有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信念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做同学们信赖、支持、拥护的好干部,带领大家共同成长成才。201767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