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莅临我校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莅临我校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24 18:58:06 点击数:

 

523日晚,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应邀莅临我校,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加快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为题,在会展中心为1200余名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主持。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莅临我校作题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加快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的报告

 

“毛泽东同志曾说过:‘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我曾在学校任教多年,在校园里一路走来,看到风景如画的青葱校园、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心情十分激动,也十分高兴。”岳亮在报告会开场时表达了自己走进青年学子中的愉快心情,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咸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报告中,岳亮介绍了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以“四个重要”,即:处在时代重要节点、承载重要历史使命、作出重要决策部署、完成重要人事选举为主线,深入阐释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指出要深刻理解省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五新”战略任务和管党治党的重要任务。岳亮从全球、全国、全省、全市四个维度分析研判了当前经济形势;从转型升级、改革开放、改善民生、繁荣文化、生态立市、从严治党六个方面介绍了咸阳爬坡过坎、追赶超越的主要路径,解读了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的深刻内涵。他在报告最后指出,陕西中医药大学历史悠久、作用突出、医泽百姓,在新时期大有可为,希望我校顺应时代呼唤、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大力培养中医药人才。他还对我校学生提出希望,希望青年大学生能够勤学善思、追求卓越、涵养情操,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要求,用青春拥抱时代、用青春践行使命、用青春承载理想,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价值。

 

党委书记刘勤社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

 

刘勤社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感谢岳亮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学校,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影响深远的精彩报告。他指出,岳亮书记的报告对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及师生员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全校师生加快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加快建设健康陕西,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具体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全校师生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岳书记报告精神,进一步加快学校事业发展,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正在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目标结合起来,推动追赶超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良好的发展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体校领导出席报告会,全校处、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等聆听了报告。(2017524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王前 /吴晨、高杨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