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5名教师获得留学基金委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资格

我校5名教师获得留学基金委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资格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人事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9 19:15:59 点击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遴选2017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医学类专业留学人员的函》(留金法〔2017502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教师培养和对高层次人才的实际需要,学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院系部推荐、专家评审的方法,最终推荐5名一线骨干教师参加项目。

经陕西省教育厅、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专家评审,下发《关于录取2017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留学人员的函》(留金法[2017]5043号)确定我校5名教师全部获得留学资格。他们将于2017年下半年分批次派出,赴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进行为期6个月的学习。

5名教师分别为:公共卫生学院教师齐宝宁,药学院教师沈霞、高峰,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师边倩、杨红莲。

希望留学人员在外期间努力学习国外先进文化、教学经验,并通过对国内外教育方式及教学法的比较,反思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将好的经验方法带回国与大家分享。(2017518日国际合作交流处、人事处来稿  /陈婧  /陈婧)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