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省科工委委员、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科技工作

陕西省科工委委员、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科技工作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8 18:03:41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2017年5月17日上午,省科工委委员、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一行四人来校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在我校党委书记刘勤社、校长刘力的陪同下,兰新哲一行参观了有关科研平台,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副校长蒲济生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科技处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兰新哲首先参观了省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医学科研实验中心、陕西省医史博物馆,现场听取了各平台建设发展情况。

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刘力代表学校对兰新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校概况、基础研究平台建设情况、“双导师制”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情况、国际合作基地建设情况、提升学术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兰新哲对学校近年来发展和改革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根据学校工作实际,结合实地考察的情况,他讲到学校应找准定位,加快高级别科研平台的建设步伐;在2018年基础研究工作中,科技计划中新增了省杰出青年计划、契约计划,学校应根据指南积极组织申报;同时应加强国际合作基地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

刘勤社对兰新哲给予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按照指示,立即着手规划,做好各项内容的落实工作,力争在国家“双一流”建设、省上“四个一流”建设和追赶超越中取得更大地成绩。(2017年5月17日科技处来稿 /侯青 孙静 /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