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8 11:53:41 点击数:


517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我校5号教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两所附属医院及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勤社传达了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带领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娄勤俭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就宣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刘勤社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特别是省委书记娄勤俭代表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从过去五年工作基本总结、陕西未来发展根本遵循、努力推动陕西发展实现新跨越和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做出系统部署,回顾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发展站位高远,推进改革发展举措新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保障有力,对加快推进富民强省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娄勤俭书记的报告体现出许多新思维,提出了许多新举措,特别是提出了“五新”的战略任务,描绘了陕西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报告鼓舞人心,令人奋进。刘勤社要求,各单位要开展密集式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以会议精神为指引,聚焦“五个扎实”、“产业扶贫”和“追赶超越”,结合工作实际统筹谋划、立足当前,抓好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努力确保“十三五”良好开局,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长刘力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院系、各部门在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并结合娄勤俭书记的报告对大力推进落实本科教学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全校上下要以评估整改为契机,抓住机遇,务实工作,向着把学校建成全国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目标坚定前行;二要扬长补短、提质增效,全体教职工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努力开创教学工作的新局面;三要统筹兼顾、系统提升,把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与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做好评建成果的巩固和提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内涵建设;四要解放思想、埋头苦干,坚持本科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动摇,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校内管理体制改革,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奋斗目标奠定良好基础。刘力强调,全校上下要学习领悟专家提出的整改建议、提高认识、合理规划、扎实推进、加强整改,全面落实本科教学整改工作。


刘勤社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师生党员,坚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正在进行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实施我校“十三五”规划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完成好学校第二期“学校管理与发展论坛”,职工代表大会、民主生活会、人才工作会等近期重点工作。(2017518党委宣传部来稿 /王前 /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