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党委书记刘勤社参加所在支部集体学习

党委书记刘勤社参加所在支部集体学习

作者:党校办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04 16:23:56 点击数:

 

201753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国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非党员同志列席了会议。会上,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并围绕“立足本职工作,争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得分手”进行了深入研讨,就如何改进工作思路,做好本职工作纷纷发言,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期间的努力方向和工作要求。

支部书记王国栋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审核评估中去。二是工作上要持之以恒,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紧张投入到相关工作中去,切实把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真正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三是要凝心聚力,统筹安排好审核评估期间的各项工作。王国栋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一定要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宣传委员李隽围绕习近平同志201458日视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要求”,结合办公室实际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从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一是要注重统筹,增强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二是要注重细节,做到用心用情,严谨细致;三是要注重服务,增强超前服务意识,主动多迈一步;四是要注重效率,改进工作方法,分清主次,把握轻重缓急;五是要注重担当,不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能力。

刘勤社边听边记,并谈了认识体会。他指出,要坚持“两学一做”,把支部学习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准确领会审核评估文件和学校的实施方案,精准把握审核评估的范围和重点,在审核评估中要提高思想认识,人人都要做评估工作中的加分手。他强调,党校办作为学校的中枢机构,更要发挥模范作用,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增光添彩。(201754日党校办来稿  /张逸美  /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