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党委书记刘勤社到药学院指导检查工作

党委书记刘勤社到药学院指导检查工作

作者:药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29 18:32:26 点击数:

实地检查

2017年4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勤社、校办主任王国栋一行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冬青首先就药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主要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药学院在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开展的情况。刘勤社对药学院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难题高度重视,敦促校办按照相关程序积极协调解决。

随后刘勤社一行实地走访实验室、教研室和药用植物园。在实验室,刘书记亲切询问了学生的实验进展、就业情况、对学校发展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等问题;在教研室查阅了试卷、实验报告等教学相关材料。在走访过程中,对学风建设、宣传教育、教学材料的规范统一、环境治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刘勤社要求药学院班子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紧抓内涵建设,找出差距,理清思路,拿出对策,以学生为中心,紧盯“双一流”目标,发挥优势,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药学院的教学科研与育人水平,实现追赶超越。(2017年4月28日药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