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副校长王瑞辉深入针灸推拿学院督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开展情况

副校长王瑞辉深入针灸推拿学院督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开展情况

作者:针灸推拿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27 17:51:58 点击数:


424日下午,副校长王瑞辉深入针灸推拿学院督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开展情况,针灸推拿学院院长李永峰党总支书记雷正权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艾霞和针灸推拿学院教工参会,会议由李永峰主持。

会上,王瑞辉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总体方针,要求各院系结合实际,扎实推进评建工作,实现追赶超越。同时是按照整改方案积极改进,确保效果落实,并严格以时间表为准集中精力,逐一完成,全力以赴,责任到人,做到自控、自管、自评、自建。

随后李永峰就针灸推拿学院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从4月20日召开学院整改会议起,党政办公室及各教研室各负责人均将未完善的各项工作细化分解,并分配到人,逐个落实。此外针灸推拿学院党政领导会继续完善评估报告中“6+1”项目内容及自评报告,在迎评促建工作最为关键的时刻,带头负责,认真履职、严肃对待。同时学院全体教工也会团结一心向前看,积极保障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17年4月25日针灸推拿学院 图、/门元元)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