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26 19:25:55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4月24日下午,咸阳市委书记岳亮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俊民,咸阳市副市长孙亚政等陪同调研。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刘力主持。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讲话

 

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俊民讲话

咸阳市副市长孙亚政讲话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介绍我校情况

校长刘力主持座谈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绩等,从学校坚持深入实施人才兴校、质量立校、科技强校、文化铸校四大战略,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学校近期工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学习邵小利精神情况为核心,重点汇报了我校围绕咸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做的工作。

岳亮指出,陕西中医药大学是咸阳的靓丽名片和宝贵资源。他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攻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今后紧盯建设全国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目标,发挥学科优势,加强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积极参与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基层医疗工作者培训,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岳亮表示,咸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在优化周边环境、推进产学研结合、改善学校硬件设施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为学校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座谈会前,岳亮一行实地检查了学校创文工作,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为咸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孙亚政在会上介绍了前期校地合作的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合作提出建议。(2017年4月27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图/王军威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