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传达2017年全省追赶超越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动员视频会议精神

我校传达2017年全省追赶超越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动员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党校办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25 13:49:54 点击数:

 

424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423日下午召开的全省追赶超越第一季度点评暨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对学校下一阶段追赶超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刘勤社首先传达了2017年全省追赶超越第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动员会议情况以及省上有关领导对追赶超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破解八大难题”进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的点评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同志所作的《追赶超越论英雄  打赢三场攻坚战》的讲话精神。

刘勤社对贯彻落实点评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尤其是毛万春等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追赶超越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增强打赢三场攻坚战的紧迫感。二是全力抓好追赶超越。按照学校追赶超越方案,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全面抓好落实,确保创先争优。三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坚决落实脱贫攻坚“十条铁规”,以一丝不苟、毫不松懈的态度,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四要将“追赶超越”、“三场攻坚战”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三项机制”贯彻落实相结合,发挥学习教育引导作用和“三项机制”引领作用,推动和保障各项工作落实。

刘力校长强调,全体党员,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政治站位上向党中央、总书记看齐,严格按照中省文件要求、政策规定和相关制度,明确脱贫攻坚职责,充分发挥我校技术和人才优势,扎实开展扶贫扶智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为我省和咸阳市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2017425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来稿  /李隽  图/王军威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