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荣获第三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金牌成员单位奖

我校荣获第三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金牌成员单位奖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25 11:28:44 点击数:



日前,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支持,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医药报社等联合开展的以“悦读中医 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评选活动揭晓。我校荣获第三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金牌成员单位奖,并在“中医好感悟”、“中医好声音”等三个组别比赛中都分别获得奖项。

自接到通知之日起,我校高度重视,由党委宣传部、图书馆牵头,积极组织开展宣传动员及评审推荐工作,根据通知要求申报作品。

据悉,已连续举办三届的悦读中医活动,影响范围逾100万人次。本次在全国各地参赛的作品中,有508个作品通过初赛,复赛采取专家网络评审和大众网络投票并行的方式。由45位专家组成网络评审专家委员会,大众网络投票共有287067人次参与投票。最后邀请13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文化建设与科学普及专家委员会专家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部门领导、音视频专家组成终审专家委员会。主办方经过历时近半年的评选,评选出获奖结果。我校是继2015年获得第二届全国悦读中医之星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之后,再度获奖。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