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22 10:37:36 点击数:

刘勤社为打破校记录的运动员颁发了奖金


4月21日下午,历时三天的陕西中医药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党委副书记康亚国、纪委书记刘新平、副校长王瑞辉、郑刚、蒲济生,总会计师李宇,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马学文,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于远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于远望主持闭幕式

副校长、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王瑞辉致闭幕词

马学文宣布了本届运动会比赛成绩及2017年度学生篮球联赛成绩。


学工部部长、体育道德风尚奖评委会主任赵娴宣布了学生组及教工组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及学生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


本次比赛中,共有1964名运动员参加了81个比赛项目的紧张角逐,体育部青年教师郭鹏在教工男子甲组100米决赛中以11秒24的成绩打破了2006年由学生童梁峰在省大学生运动会上创造的11秒3的校记录,涌现出2个优秀组织单位,12个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和20个体育道德先进个人,学生组260余人次获得名次奖。

刘勤社为打破校记录的运动员颁发了奖金。在主席台就坐的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奖杯。

副校长、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王瑞辉致闭幕词。他指出,体育是大学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方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障。我校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作为学校推进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不仅点燃了全体陕中大人拼搏向上、奋勇争先的运动激情,更是激发了广大师生齐心协力推进全国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的雄心壮志。王瑞辉希望全体师生继续保持和传递本届运动会上的激情与梦想,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学习当中,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个人的人生梦想和陕中大的强校之梦而努力奋斗。

本届运动会规模大、项目多、赛事集中、亮点纷呈。全体裁判员高度负责、坚持标准、公平裁判,全体运动员勇往直前、突破自我、追求卓越。三天的比赛中,师生们以抖擞的精神、严明的纪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陕中大人积极上进、乐观进取、永不言败、奋力拼搏的风采,培育了师生团结协作的精神,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这些精神和力量将对同学们今后的成长进步和学校的建设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运动会在校军乐团、校健美操队、校武术协会、咸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艺术团等的表演中落下帷幕。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