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凌云赛场展风采 激情飞扬陕中大

我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20 13:00:19 点击数:


第3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4月19日,我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在在学校田径场隆重开幕。全体校领导、咸阳市高校体育联合会主席刘万斌、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马学文等出席开幕式。全体师生员工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运动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瑞辉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校长、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刘力致开幕词

副校长、运动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瑞辉主持开幕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校长、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刘力致开幕词,肯定并回顾了我校过去一年在群众体育、体育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说,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广大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动性不断增强,全校上下“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幸福”的体育氛围更加浓厚,体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要敢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要认真负责、精确判定、公正裁决;全体工作人员要密切配合、热情服务、相互协作,把此次田径运动会办成一个热烈、隆重,有水平、有特色的校园体育盛会;全校师生员工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员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最后,刘力预祝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开幕式上,来自全校的31个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运动员代表张建齐、裁判员代表马学文分别宣誓。 

开幕的大型团体操表演作为校运会的特色和传统项目,每年都吸引着广大师生的目光。本次开幕式演出共分为欢腾鼓舞、同心携手、古风神韵、五环之梦四个篇章。

本次运动会历时三天,1964名师生将分别在教工组、学生组81个竞赛项目、12个趣味项目中展开角逐。2017年4月19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图/郭亦鹏 王军威 吴晨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