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学校发展与管理论坛”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学校发展与管理论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28 15:51:47 点击数:

论坛现场


2017年327午,我校在3001报告厅举办首届“学校发展与管理论坛”。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机关科级干部、教师代表20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党委组织部部长闫平慧主持。

本届论坛经过前期精心组织筹备,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对首期投稿的36位教职工的建议进行汇编,择选了袁普卫、刘泽峰、杨锋、车鹏、李磊、杨帆、陈琪、王芳、于亮、左振宇、张小波、关中印、闫昱江等13位老师依次登台演讲,演讲者围绕主题、立足本职工作阐述自己的观点与思路为学校发展和管理积极建言献策。演讲内容涉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教学改革、科研管理、后勤保卫、信息化建设等。演讲者准备充分,各具特色,各展风采。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讲话

袁普卫、刘泽峰、杨锋、车鹏、李磊、杨帆、陈琪、王芳、于亮、

左振宇、张小波、关中印、闫昱江等13位老师依次登台演讲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对本届论坛的举办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举办这次论坛是本学期校党委作出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一是搭建建言献策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扬民主,广开言路,广集众志,增进相互了解,凝聚学校发展共识。二是搭建人才成长的自我展示平台,鼓励创新,激励成才,激励大家心系学校发展,建功立业,同时激发工作活力,引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刘勤社对13位演讲者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一一点评,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赏,并要求各部门用好论坛成果,要加强学习、认真思考、分门别类、分析研究,结合发展实际收集和梳理合理化建议,及时采纳,制定措施方案,修改制度,甚至改革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刘书记最后指出本届论坛初见成效,意义深远,希望今后坚持办好论坛,进一步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大家共谋学校发展,共同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闫平慧在总结时谈到,本次论坛是一个民主办学、建言献策的群英会,是一个集思广益、凝聚人心的讨论会,更是心系发展、建功立业、倡导优良校风、学风的加油会。各部门要按照刘书记指示将论坛成果落到实处,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全方位加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以学校年度工作部署和党政工作要点,创造性开展工作,让“追赶超越”体现在每位师生员工的实际行动中。(2017年3月28日组织部来稿 文/安荣 图/王军威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