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荣获咸阳市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集体称号

我校荣获咸阳市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2-28 17:54:35 点击数:

 

日前,在咸阳市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我校荣获全市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集体称号。

我校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精神文明创建和学校主流思想文化,引导形成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全面提升了师生文明素质。学校充分利用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大力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课程体系。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中医药文化核心价值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互蕴含、彼此渗透,相互催生、相互牵引的独特优势,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2017228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王前  /王军威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