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荣获首届“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

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荣获首届“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

作者:张学文国医大师研究所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2-27 16:04:22 点击数:

 

224日,由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岐黄中医药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首届“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刘力校长陪同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日前赴京领奖。

我校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湖北中医药大学李今庸教授、辽宁中医药大学李德新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陈可冀教授和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路志正教授共5位大师获此殊荣,奖金每人20万元;青海藏医药研究院多杰(藏族)、广州中医药大学刘中秋和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景向红3位青年学者荣获“岐黄中医药传承奖发展奖青年奖”,奖金每人2万元。

 “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是北京岐黄中医药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国中医科学院共同设立的面向全国的奖项(每两年评选1次),旨在鼓励致力于弘扬中医药传统、发展中医药理论、钻研中医药典籍、创立中医药特色技法、传授中医药知识技能的优秀中医药研究人员。(2017227日张学文国医大师研究所来稿  /严亚峰  /严亚峰  编辑/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